:::
注意 生輔組 - 學務處 | 2024-01-03 | 點閱數: 39

活動主題介紹

地球暖化已是現今全球人民最需要面對的課題,面對近來的總總自然反撲事件,例如:澳洲森林大火、印度罕見熱浪、南非豪大雨、美國暴雪……等等,大自然都在在地告誡我們,該是時候停止對世界的迫害,也是時候捍衛地球母親了!但我們該如何展開我們保衛家園的第一步呢?生為新世代的小小地球主人翁們,是時候發揮你們無限的想像力,去思考你想成為的捍衛戰士,不論是什麼天馬行空的拯救想法,都可以透過你手中的畫筆記錄下來,傳遞你想保衛的理念,並藉此一起帶領大朋友或是家中長輩們,一起落實愛地球的捍衛之心!

 

 

參賽方式&活動辦法

需使用利百代主題線稿,並填寫完整個人資料,統一線上報名且需實體繳件,邀請小朋友以「地球捍衛計畫」主題創作參賽。         

採線上投稿制,透過以下下載連結,下載『繪畫比賽活動線稿』進行創作!

或至「全國光南實體門市」及「彩筆文創館」領取實體線稿

完成後,將圖片拍照轉成 JPEG 圖檔上傳,並點擊以下參賽組別報名網頁,上傳至對應組別的活動投稿平台。

待圖片通過審核後,並實體繳件,即可等待評審結果,看看你是否成為捍衛地球的小小創意家?

 

利百代繪畫之星

:::

113學年度新生報到招生專區

線上報到時間為

3/29(五)8:00 ~ 4/15(一)17:00

 

113學年度德南國小新生報到相關訊息

 

報到方式:採1.線上報到 或 2.現場報到

  1.新生線上報到網址 

empty head

    2.現場報到:攜帶戶口名簿正本影本一份,德南團隊將協助您進行線上入學報到填報。


臺南市113學年度國中小常態編班查詢網站 (公布再附上網址)

 

112 學年度下學期行事簡曆

站內搜尋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dnp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3030